美瞳商品 MAX

MAX-霧黑

定 價
NT$ 3,800

商品規格
數量
\ 商品介紹 /

MAX-霧黑 標準鍍膜鏡片  $3800

MAX-霧黑 CSP防霧鏡片  $4800



MAX-霧黑 偏光鏡片  $4800

MAX-霧黑 極速變色片  $5800


MAX-霧黑  炫彩紅/藍 極速變色片  $5800

MAX-藍 全系列 贈乙副備片 Yellow


ADHOC MAX 榮獲德國 iF DESIGN AWARD 2018 的肯定。MAX 是以速度及運動耐力設計的近視運動太陽眼鏡,整合了 ADHOC 兩大專利 DSM RX 與 i-PRESS,DSM RX 以非球面光學鏡片組成高彎度風鏡式太陽眼鏡,而 i-PRESS 的快速換片系統強化鏡片的耐用與便利性,更符合軍用安全的外型結構設計,而獲此殊榮。

i-PRESS 一鍵換片

承襲 ADHOC 優異的工藝結晶,以軍用規格打造,創新設計功能躍進,潛藏在 MAX 低調質感與俐落線條下,完整的機能性與無盡的擴充性,給你最佳舒適性與高度的穩定性,專利 i-PRESS 鏡片一鍵即換,隨心所欲調整鏡片外觀與功能性。

https://adhoceyewear.com/product_view.php?lang=tw&kind1=11&kind2=2&pid=139
需配鏡服務,請直接連絡伊蝶專業眼鏡
02-8665-6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