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歡迎您光臨「伊蝶韓國美瞳專賣」(以下簡稱本網站),任何瀏覽網站的人士,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本網站不會負責任何因瀏覽或使用本網站而引致之損失。本網站不會作出任何默示的擔保。

本網站承諾力求網站內容之準確性及完整性,但內容如有錯誤或遺漏,本網站不會承擔任何賠償責任,所有本網站內容,將會隨時更改,而不作另行通知。

本網站可隨時停止或變更網頁資料及有關條款而毋須事前通知用戶。

本網站不會對使用或連結本網頁而引致任何損害(包括但不限於電腦病毒、系統固障、資料損失)、誹謗、侵犯版權或知識產權所造成的損失,包括但不限於利潤、商譽、使用、資料損失或其他無形損失,本網站不承擔任何直接、間接、附帶、特別、衍生性或懲罰性賠償。

本公司可能會連接至其他機構所提供的網頁,本公司不會對這些網頁內容作出任何保證或承擔任何責任。使用者如瀏覽這些網頁,將要自己承擔後果。是否使用本網站之服務下載或取得任何資料應由用戶自行考慮且自負風險,因前開任何資料之下載而導致用戶電腦系統之任何損壞或資料流失,本網站不承擔任何責任。

授權及使用條款

  1. 本網站所提供之門市庫存查詢服務為合成眼鏡行(下稱伊蝶專業眼鏡) 所建置之資訊服務平台,本人可藉此資訊服務平台詢問於伊蝶專業眼鏡門市之庫存情形。伊蝶專業眼鏡官網依照本人於查詢清單所選取之內容向伊蝶專業眼鏡查詢產品,並將查詢結果回報給本人等事宜。本人得隨時終止本授權服務。
  2. 查詢清單:伊蝶專業眼鏡官網所提供之查詢清單並非採購單或訂單,本人置於查詢清單中之伊蝶專業眼鏡隱形眼鏡產品,僅係本人透過伊蝶專業眼鏡官網詢問供貨情況之清單,本人了解該查詢結果僅供本人參考,本人並不因此而和經銷商負有締結任何契約之義務;伊蝶專業眼鏡亦不因此而和本人締結任何形式之契約。查詢清單中所選擇之隱形眼鏡產品度數皆係本人依照最新完整正確之驗光處方所填入。伊蝶專業眼鏡官網發出之查詢清單,僅係向伊蝶專業眼鏡洽詢庫存情形,本人尚不因此而與伊蝶專業眼鏡成立任何形式之法律關係,伊蝶專業眼鏡除無任何依照查詢清單所載內容供貨之義務外、本人亦無依照查詢清單所載品項及款項向伊蝶專業眼鏡取貨及付款之義務。若有產品交易之需求,均係經本人至伊蝶專業眼鏡店面實際檢視隱形眼鏡產品後,本人始決定是否購買,本人不受查詢清單所載產品內容所限,本人亦無前往伊蝶專業眼鏡店面檢視隱形眼鏡產品之義務。本人知悉產品售價以各門市所訂的價格為準。
  3. 隱形眼鏡產品之購買及付款:本人至伊蝶專業眼鏡實際檢視查詢之隱形眼鏡產品並決定購買後,本人與伊蝶專業眼鏡成立買賣合約,本人亦因此方有依照本人於伊蝶專業眼鏡所擬購買品項及數量,依購買當下伊蝶專業眼鏡之產品售價為付款之義務。
  4. 退換貨方式:如本人對於伊蝶專業眼鏡所購買之產品有疑義或不符本人需求時,悉依伊蝶專業眼鏡門市規定辦理,處理退換貨事宜。
  5. 本人於送出查詢清單後應保持聯絡電話之暢通,以方便伊蝶專業眼鏡藉由各種方式包括但不限於電話、簡訊、即時通訊、電子郵件等與本人聯繫並確認查詢結果。
  6. 本人清楚了解使用隱形眼鏡之優缺點,亦了解隱形眼鏡之使用方法及其佩戴及使用上之限制,伊蝶專業眼鏡官網僅係依照本人指示為查詢伊蝶專業眼鏡有關隱形眼鏡產品之庫存事宜,並無任何建議或協助裝配隱形眼鏡之情。
  7. 本人了解伊蝶專業眼鏡可能會因實際需求而有修改本服務條款之必要。本人若不同意服務條款之修改,可隨時通知伊蝶專業眼鏡並停用本服務。惟本人若未通知伊蝶專業眼鏡或持續使用變更後之服務條款,表示本人已完全接受服務條款之修正並應遵守服務條款中所記載之各項規範。
  8. 本人了解本服務係伊蝶專業眼鏡官網所提供之無償服務,使用此服務並不因此使本人與伊蝶專業眼鏡間產生任何型態之法律關係,亦無任何對價。伊蝶專業眼鏡可基於實際考量隨時終止對本人之服務而不負擔任何損害賠償責任。
  •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處方單或合格驗光人員驗光配鏡單,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